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亮亮离开我已经三个月了。虽然只有三个月,却像过了很久很久似的。如果不翻照片,我已经想不起亮亮的花色了。

亮亮被抓走的时候一定很害怕吧。到了完全陌生的地方,会有人一天两次的准时开饭吗。连老鼠都没见过,知道怎么抓老鼠吗。那几天眼睛刚好一点,如果乱吃东西,会再发炎吗。如果再发炎,谁给他用生理盐水清洁呢。如果伤口恶化了,会危及生命吗。如果危及生命,会很痛苦地离开这世界吗...

亮亮原本是和小可爱一样警惕的猫,因为眼睛的问题我才注意到他。为了给他治眼睛我绞尽了脑汁费尽了心力也花了最多的钱,亮亮从一开始看到我就跑到后来抱着我的脚撒娇还爱和卷卷玩。是我改变了他的性格,而我今天真的后悔了,非常非常的后悔。

以后关于亮亮的评论可能就不回复了,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还能说什么,他过得好或已经不在这个世界,我都不会再知道。谢谢各位的安慰。

评论 ( 11 )
热度 ( 34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