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偷偷黏过来被我发现,假装在蹭桌角的小可爱~❤

小可爱真的是吃可爱长大的了,性格谨慎,总是和我保持一米左右的距离,却喜欢在我忙着给其他猫猫喂饭的时候黏过来又闻又蹭~😝

今天上午要出门所以早早的去找小霸王,叫了半天才出来,可能还没睡醒~吃了两碗罐头后,开始嗲嗲地蹭我腿。不远处一个带孙女玩耍的老大爷说“他真的很亲你哎!”其实我倒是希望他吃完就快点躲起来,千万不要好了伤疤忘了疼呀!🙈

评论 ( 12 )
热度 ( 36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