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努力吃饭,认真喝水的小霸王。即便受了伤,躺着的时候依然威风凛凛。

这几天每天都给他喂了两个雪诗雅罐头,外加pio罐头和一些干粮,加了营养膏和云南白药粉。怕他肠胃一下子负荷不了,又加了益生菌。希望他吃得饱饱的,好好养伤。

依然是看到外带箱就躲,看到其他人也会躲,但至少我走近他不会跳开。吃完罐罐后他躺着洗脸,还能用左后腿挠一下脖子,我感觉他好像好一点点了。

吴医生让我看看有没有破皮或红肿,我又仔细看了,都没有,但受伤的重点部位应该是右后腿。小猫咪要加油啊!熬过这一关,又是一条好汉。

但是,如果他又遇到别的突发状况没熬过,请记得这张萌萌的脸,记得他威风凛凛的样子,记得他的名字。

他和其他所有的小流浪一样,他们都努力而认真地活着。从未妨碍过人类,珍惜着在这世界上的每一天,欢快热烈却又小心翼翼地活着。

评论 ( 19 )
热度 ( 56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