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到今年七月底普洱确诊慢性肾衰就两年了,去年十月复查发现指标突然升高后,数值一直不太稳定。从那时起就开始每天补液,有的时候每天两次。但胃口不好和容易吐是她最大的问题,当然这也是慢性肾衰的特征。她自己几乎不主动吃处方干粮,纯靠我给她针管喂处方罐罐维持体重。这期间也尝试过新的肾衰药,但是对促进食欲作用都不大。虽然之前我在网上搜过很多资料,但很少见有肾衰猫猫家庭提到额外补充vb的帖子。这一次我换了关键词,直接搜“猫缺乏维生素”,果然出现了很多相关帖子。普洱补充复合维生素b已有两周,对整体状况影响不明显,从0226开始单独补充维生素b1/6/12(人吃的那种小颗粒的,每天四分之一。因为这三种比较针对厌食和呕吐的症状,如果口炎就应该多补充b2等)。0228她白天就开始主动吃干粮了,直到今天,只要我在家都能记录到她主动进食的情况(未见呕吐),变化非常明显。在此基础上依然每天针管喂60g左右的处方罐罐(+鱼油和磨碎的希尔斯处方干粮),体重也比较稳定。

评论 ( 10 )
热度 ( 12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