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主人隔离小动物被打死的新闻时不时就会出现,我并不太关心发生在什么城市,我相信这只属于某些人的决策和行为。

但正如抖音上一条高赞评论所言:“如果要我签署无害化处理宠物的协议,那么请先无害化处理我本人吧。”

我深知这不是气话也不是一时冲动。我本人和身边家有宠物的亲友们,其实并没有太害怕疫情和病毒,但我们最害怕的是一旦有什么问题会导致家里小动物被一锅端。因为,那真的是像我们自己孩子一样的存在啊。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