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因为糕有牙结石,但配套的牙刷太大不好操作,于是我一直用手指蘸牙膏给他刷(鸡肉味牙膏,边刷边吃)。今天他吃牙膏的时候不小心用大牙啃了我一口,我“啊”了一声。没想到接下来再让他舔我手指的时候,他动作超级轻超级小心翼翼,甚至有点不敢下嘴了。

我简直太感动了。​糕糕当年是碰瓷缠上我的,一直是大大咧咧混不吝的个性。这些年来糕一直是妈宝,我知道他最爱我了,但没想到他这么温柔。

​我们糕糕是真的长大了呀😭😭😭

评论 ( 6 )
热度 ( 3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