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拖了很久,还是和大家说说小霸王的故事吧。

​小霸王是我最喜欢的五小只之一,因为外貌和性格很像年糕,我总觉得他是年糕的兄弟。他虎头虎脑个性里还带点肆意妄为,我便和朋友介绍他是“江东猛虎小霸王”。

​和幸运的年糕不同,小霸王命途多舛。活在这世上短短的几年里,他受过严重的伤,也时常生病。他和小黑白最要好,去年三月小黑白走后,他的精神与身体亦每况愈下。七月二十三日,我送走了他和小橘子。

​因为去年我实在是汇报过太多悲伤的消息,于是我一直拖,拖到现在。其实对我个人而言,我不再觉得他们的离开是一件坏事。相反的,我觉得这是解脱,甚至是另一种“幸运”。

​所以关心他的朋友们,你们不要觉得难过。他们来过,我们认识过,我对他们尽心照顾过。这就够了。

​何况我还从他们身上学习坚强与洒脱,学习活在当下。虽然我一直没什么长进,但也总算是有努力的方向。

所以...​那就好好告个别吧。今天是真的要说再见了,小猫咪。

评论 ( 10 )
热度 ( 28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