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接到一个电话,对方找张春卷。

我:“你找张春卷什么事?”

他:“这是张春卷的电话吗?”

我:“你找他到底啥事?”

他:“我们当然是有事找他才打电话。”

我:“有事你跟我说吧他是我儿子。”

他:“再这样下去我们要把他的微信停掉了。”

我:“他还有微信啊?他微信号多少?”

对方把电话挂了。我现在就去拷问一下张春卷,他啥时候背着我们注册的微信!?

评论 ( 23 )
热度 ( 2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