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弟弟走了。小熊遛狗狗的时候发现他倒在车库,吐了很多血,身体已经僵硬了。

我第一次和哥俩正式认识,是在上个月十六号,从那之后他们就每天在我这儿加餐。上个星期,他们刚刚做完绝育,pp上被剃掉的毛还没有长回来。

是被车撞了还是因为中毒,我们不得而知。昨天还蹦蹦跳跳来吃饭的小朋友,以后就再也见不到了。

其实这些年我见过很多小流浪的尸体,尤其是今年,我失去了太多小可爱。其实我已经比较麻木了,可是今天收到小熊的照片和视频,我还是哭了。

这就是小流浪的宿命。没有家的孩子,永远是浮萍。

冬天来了,弟弟是因为怕冷,所以先回喵星了吧。如果有来世,记得投胎到只有幸福和快乐的地方。

再见,小猫咪。

评论 ( 25 )
热度 ( 7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