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很早就听过“猫的报恩”的故事,说猫把抓来的小老鼠甚至小蛇送给对他们好的人,以表达感谢之情。

两年前,普洱还在流浪的时候就给我送过这种“礼物”,差点被她吓死😂上两个星期,在我给他们放水碗的旁边又有一个,我已经淡定多了。今天,索性放在了我给他们定点开饭的小空地上😂小老鼠也挺可怜的,以后就别再给我送了吧🙈🙈🙈

评论 ( 33 )
热度 ( 559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