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今天送走了楼下四小只的其中一个。


已经有好几个月了,虽然吃饭属他最积极,却越来越瘦,驱虫药喂了也没有效果。


昨天还是第一个冲过来吃罐罐的,今天中午去看却已经倒在地上不能动了。


硬邦邦的水泥地,热辣辣的太阳,我也不知道他那样躺着多久了。后来我请收垃圾的大叔帮忙,把他挪到了纸箱里,给他盖了毛巾。


我不去描述他弥留之际的样子了,不想让大家跟着难受。可是我还是要说一句,小流浪真的太可怜了。


我摸了他,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摸到他。我对他说下辈子一定不能再当小流浪了啊。


这是最后一次受苦了,在喵星只会有幸福。


拜拜,小猫咪。


评论 ( 27 )
热度 ( 34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