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是啊,有哪个小流浪是能够善终的呢。

我要学会的,不仅是如何照顾、如何诱捕,更重要的,是看淡和放下。

不是诉苦,我一个人弄他们,是真的很难很难。但我也从来没有后悔过,有的只是自责和愧疚。

关于小霸王,昨晚我发现他的大腿内侧有伤口,黑夜中看不清。我和医生联系了,大家前前后后提供过的方法我都试过,今天中午又试了,过程就不赘述了。

这几天我还是会尽全力去照顾他,过几天要出门,妈妈顶着烈日帮我喂他们我已经很不忍心,所以不能要求她替我做更多了。

我总是想,如果每一个小流浪都像年糕该多好啊,无条件地信任我、依赖我。可是,也许每一个生物都有属于他自己的命运吧。

留言没有一一回复,这几天事情真的太多了,但无论何时我都感激陌生又熟悉的你们,给我鼓励,给他们关爱。愿老天爷眷顾这些小可怜更多一些吧。

评论 ( 18 )
热度 ( 41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