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依然是暗中观察我的小可爱啊~😽

我对小可爱的情感里,可能还寄托着一份对皮皮亮的牵挂吧。那时候他们都还小,我给亮亮擦眼睛,小可爱一直在边上默默观察。后来我去喂普洱的时候,亮亮跟着去,小可爱也悄悄跟着,还是默默观察我,圆溜溜的眼睛透着认真的光,真的特别可爱。

亮亮和另一个猫猫后来被抓走了,三兄弟里只剩下小可爱,个性非常谨慎的小可爱也渐渐能让我摸摸头什么的了。可惜再后来因为和小霸王不对付,小可爱就不太来开饭了。但我还是在另一片区域给他留了吃的,也随身给他带着罐罐。

希望他一直好好的啊。

评论 ( 14 )
热度 ( 52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