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昨天晚上梦见初十了,梦里因为他年纪大了,我把他放在护理中心调养身体。可是医生说他郁郁寡欢,我去看他的时候他特别高兴,一直抱着我的手,于是我决定还是把他带回家。

这是他离开后的四年多里,第二次到我的梦里来。第一次,是他走的第一天晚上。因为我一直摸着装他的木箱子,哭着问他走的时候他难受吗。那天晚上他在我梦里舒展着身体很温柔地看着我,好像在说:放心吧,我没有太难受。

外公外婆走后,几乎从不到我的梦里来,我一直很难过。直到有一天听朋友说,非常非常爱你的那些亲人们,是不会到梦里来找你的。

我知道初十也像我爱他一样的爱我。

可是我真想你啊,我的宝贝。

评论 ( 20 )
热度 ( 93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