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想给楼下小小猫们找领养,可是喂了几个月了,依然是看到我第一反应就各种逃,抓都抓不住。只能请之前领养猫猫的朋友们帮忙物色合适的人,我再去试着诱惑进外带箱。我说,可能得那种真的特别特别喜欢猫,无所谓性格,愿意花很多时间去培养感情的才行。说完我自己都觉得这要求简直太苛刻...😔

每次遇到这种事,就觉得年糕真是小区里的一朵奇葩。第一次见面就冲着我颠颠儿地跑过来,往我身上爬。要是小流浪们都是这种性格该多好啊,那救助真的会容易很多很多了...💔

评论 ( 27 )
热度 ( 48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