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一转眼,妹妹到家已经七个月了。

虽然她多数时候还是保持非常警惕的个性,不能想摸就摸,更不能想抱就抱。

但她已经让我亲她额头了,也已经(偶尔)同意我把脸轻轻埋在她肚子里了。

虽然每天都叫她的名字,她从来不会答应我们,但我找不到她的时候,喊几声“普洱”她就会马上跑出来让我看见。

每个小动物啊,他们都有不同的个性,也有不一样的表达情感的方式。

而他们的情绪我都能感受到,这真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

评论 ( 24 )
热度 ( 107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