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年糕有一个小怪癖,就是喜欢嘬自己的咪咪头~🙈

第一次在楼下遇到他的时候,他跳到我的腿上把身体蜷缩起来,开始嘬自己肚子。天很黑,我很慌,头一回遇到这种情况,以为他肚子上是不是有什么伤口。用纸巾一擦,发现全是他的口水。

回家百度,原来是母乳依恋症:小猫离开妈妈太早,奶没吃够的表现...

瞬间觉得异常心疼~💔

把他抱回家后,有好几个月的时间,他依然要嘬着自己的咪咪头入睡,怎么也阻止不了。如果他睡着了我们摸他把他弄醒了,又会重新开始嘬...🙈

现在他已经一岁多了,但只要跳到我的腿上,就会开始嘬咪咪头。我不再阻止他,只会把他抱得紧紧的。

我们是在他三个月的时候相遇的,在那之前他是怎么活下来的,我不得而知。但我每次想到都觉得特别万幸的是,在我纠结犹豫的时候,他一直在等我,没有放弃我,直到我们成为了真正的一家人。❤

评论 ( 39 )
热度 ( 41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