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今天是普洱到家的第五天。

前两天,她主要在书房活动。第三天,开始慢慢试着探索新世界。

可是,这几天她却不像在医院和来家第一天时那么黏我了。白天都在我们房间的床底下睡觉,晚上才出来吃饭然后玩一会。从昨天开始,还坚决不让我给她喷口腔喷剂,看到我拿着药瓶子就各种躲。

有点小心酸,不过还是能够理解她。毕竟在医院待了十几天刚适应,又转到了全新的环境。如果不是担心她的口炎,就随她去了。

年糕倒是平静多了,虽然还是想撩她一起玩,但已不再那么激动。

说实话,我一点也不想养两只猫。家里的小动物已经很多,还要负担楼下的小流浪,有时候真的分身乏术。这些日子我也时常纠结,不知道自己这样做到底对不对。可是,我实在是找不到安置她的最适合的方式了。

如果她没有感觉到温暖和安定,希望她不要怪我。

从我遇到她的第一天起,我就希望她健康和平安。

也许有一天,她会明白,这是她的家,有充足的食物和干净的水,有爱她的爸爸妈妈和哥哥们。

评论 ( 16 )
热度 ( 28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