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今天一定要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我的英雄小黄黄!🎉

去年春天小花一共生下五个孩子,有两个夭折了,剩下小灰灰和两只小黄黄。两个小黄黄长得特别像,但这一只是麒麟尾。

从他们的妈妈带我去看他们开始,我就一路见证着他们的成长。小时候都比较瘦也有过各种小毛病,但都有惊无险,三小只都顺利长成了大猫猫。最近小黄黄们有点发情,所以也不会每天等我开饭。

前段时间一栋那边的一只猫猫开始在我们这边活动,和年糕长得很像,还很壮实。其实他也很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总爱伸爪子打我,但这也没什么,从昨晚开始我给他取名叫小霸王。

昨天晚上,小霸王抢了皮皮亮的罐头,因为里面拌了药,我就拿回来让皮皮亮继续吃了。万万没想到的是...在我专心给皮皮亮擦眼睛的时候,小霸王突然从后面扑过来狠狠地啃了我小腿一口。还好穿了加绒裤,并没有破皮,可是非常痛也肿了一大片。当时心情非常沮丧,喂了这么多年的猫,第一次这样被猫咬。

今天晚上喂的时候,小霸王朝我走过来,我当时就有点方,开始往角落退。就在这个时候,小黄黄突然冲到他面前对他特别特别凶地叫,小霸王有点害怕,就暂时走开了。

那一瞬间我都快哭了好吗!给朋友们发微信激动得打字的手都在哆嗦~我几乎没有摸过小黄黄,因为他一直有点警惕,只爱在离我半米远的地方翻肚子。可是今天他就像超人一样,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保护我。

回家的路上眼眶是真的湿了,我并不觉得照顾他们是因为自己有多善良。他们回报给你的温暖和爱,其实真的会比你想象中多得多得多啊。

评论 ( 19 )
热度 ( 52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