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建立与小流浪们之间的信任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不过小家伙们单纯又可爱,一旦选择相信你,就不会轻易反悔~❤

和卷爸一起抓亮亮的那天,确实把他吓了一大跳,晚上虽然还是愿意过来吃药,但不让我摸了,还没吃完就跑开,躲我躲得远远的。

昨天又放松了一些,可以摸,但不让擦眼睛。我试着给他喷,他还伸手拍了我一下,但没有出爪子。

今天吃药非常乖,吃完还吃了干粮。可以摸,也让我擦眼睛了。这两天听医生的建议,把阿莫西林换成了头孢,情况暂时比较稳定。啊...欣慰~😊

评论 ( 8 )
热度 ( 44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