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就是这个家伙,眼睛一直反反复复,哄他吃药成了我每天最头疼的事。妈妈提议说把眼药水装进小瓶子去喷,但是很难瞄准还把小猫吓一跳。

昨晚再次咨询医生,医生说有可能慢慢好转,也有可能感染到身体的其他部位。一听这话更糟心了,赶紧预定了卷爸今天再去抓。

一晚上乱七八糟的梦,全是在抓猫。焦虑,非常焦虑。

这次不带外带箱,纸箱手套胶布剪刀各种工具备起,还特意煮了新鲜鱼。好不容易逮着机会一把抓起脖子放进箱子里,还没来得及盖上他就跳出来了,瞬间就躲我躲得远远的。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但还是觉得很挫败。“尽人事,听天命。” 这道理我懂,但我为自己能力不够而倍感沮丧。

“既见其生,则不忍见其死。” 继续喂药和喷药吧。我给他取名“亮亮”,希望他的眼睛终有一天能恢复亮晶晶的模样,也希望我的男神丞相能保佑他。❤

评论 ( 18 )
热度 ( 19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