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今天一位朋友和我说,因为家人带着的关系,以前他经常吃狗肉。后来有一次看了我的一条呼吁不吃狗肉的朋友圈,就真的再也没吃过了。嗯...我也不太确定这件事情和博主想表达的有没有关系,但我想说的是,哪怕就只能影响一个人,或给一个人带来正能量,就是值得的吧...

自挂南枝:

因为养猫开始关注外面的猫咪,再然后平台这里遇到了一圈有趣善意的人。
的确是看的多了有很多考验人的东西,强大的心理建设也需要呢~ 不过,随着自己时不时发猫咪的图以及喂养它们,周围的同事朋友也会慢慢一起关心他们附近的猫咪~
即使我们所见有很多不美好,但是有另一些美好存在。

这个世界永远是阴阳两极,我们也不会被那些恶人恶事所吓倒,反而更应该为了其他美好的生灵去努力。

市井喵和无人岛:

假若因为某些原因,即使再如何努力,也得不到认同或期盼的结果,例如拍猫这档事,还会继续一把屎一把尿地去坚持吗?
对此还天真地抱有希望的我,确实很傻缺……

评论 ( 9 )
热度 ( 124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