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翻初十tag的时候,看到了这篇日志,那时候的自己真的很狠心啊...在年糕第一次见我就冲过来喵喵喵的时候,在他跳到我腿上蜷成一团睡着的时候,在连续一个多星期他跟在我身后一路小跑的时候...在那么冷的冬季,甚至是下着雨的寒冷深夜,我也没有动过要把他带回家长期照顾的念头。

初十走后的那三年,我如行尸走肉般地活着却不自知。我表情淡漠像上班打卡似的下楼喂猫或找领养,我不看任何与猫有关的帖子,也不参与朋友间关于猫的聊天话题。我不看初十的视频,收起了初十的照片,有时候忽然想到他,哪怕在人来人往的公众场合,眼泪也会止不住地往下掉。

十七年来,像天使一样的初十,从来不捣乱也没发过脾气的初十,把他全部的温暖和爱,给了我们一家三口和两个狗狗。即便在要离开这个世界的那几天,也没给我们添过任何麻烦...

其实,有一件事情我没有和任何人提过...年糕的右手垫上有一个黑色印记,每次看见我都会想到初十走之前的那三天,我寸步不离地守在他身边,握着他的右手,在他耳边一遍又一遍地重复:记得记得,要再回来当我的宝贝啊。

评论 ( 30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