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上午卷爸遛卷的时候说看到小灰灰了,于是我赶紧带了罐罐下楼,没见着小灰灰,就先喂小霸王小美丽他们。不远处一个大妈,把自家狗拴在栏杆上,用树干在草丛各种翻,不知道翻啥。

过了一会大妈走过来,开始了对我的谆谆教诲🙃

“这猫是你的吗?”

“不是,楼下流浪的。”(此时我还保持着围笑)

“别喂了,过段时间他们就走了。”

“......”(我的笑容逐渐消失)

“你是住在这楼上的吗?”

“是啊。”(冷漠脸)

“你看这大楼消防栓这的洞,都被猫扒开了。”

“猫怎么可能扒这些洞?”(不可思议的苦笑)

“那不是猫扒的是谁扒的?”“他们天天就在这洞里窜来窜去!”“别喂了,真的。”“小姑娘你喜欢就抱回家呗!”......

我一直低头发微信并没有再理她了(虽然内心在咆哮:大妈你有点常识好吗!大妈我不是小姑娘!大妈你简直不可理喻!)

后来大妈继续去草丛里翻土了,我极度颓丧地下楼梯去车库,还好在车库入口小灰灰叫住了我,给他吃了干粮。

我还能说什么呢,我在做错的事情吗?说实话有时候我也会怀疑自己。但小流浪们没有错啊,给他们多一点点的包容也不行吗...😔

评论 ( 39 )
热度 ( 41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