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连续两天没有见到小可爱,这是之前从未发生过的事。我觉得很担心,却百思不得其解。毕竟小可爱是我最放心的一只猫,他灵活又谨慎,绝不会随便相信任何人。

今晚开饭的时候,大家都到得很齐,唯独缺了小可爱。我真是有点慌了,难道又像皮皮亮那样,头一天还好好的第二天说消失就消失了?

雨后的夜空很明亮,晚风中还带着一丝清凉。看着猫猫们安静吃饭,我却觉得无比惆怅。

就在我准备给他们收拾“碗筷”的时候,一回头,发现小可爱正蹲在我旁边大口嚼着猫粮!

难以言表的高兴和激动!!!

“小可爱你到哪里去了!你不要乱跑啊小可爱!你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啊啊啊!”

小可爱吃得很专心,偶尔抬头看我一眼,很莫名其妙的样子。

好吧...原来我的小可爱也长大了,开始探索世界了啊。

评论 ( 11 )
热度 ( 58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