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猫崽子都是人精系列】

小灰灰是楼下性格最好的猫,从来不跟别人抢吃的,别的猫抢他的,他只会默默走开~可是最近小灰灰开始生小霸王的气了,可能是因为我每天都特别照顾小霸王😂😂😂

中午下去,小灰灰马上出来了,给他一小半罐罐,我就去找小霸王。小霸王刚吃没多久,小灰灰就冲过来在他面前喵喵喵~我挡住小灰灰他就拼命要挤过去,小霸王也不跟他对着干,默默退开。于是我用叉子把罐罐舀出来喂小霸王,结果小灰灰用脑袋把我手腕一顶,整坨罐罐差点掉到地上~🙈

为此我严肃批评了小灰灰:“小灰灰你怎么能这样呢?你生病的时候也是这样开小灶的呀你忘了吗?”小灰灰往地上一趟,并没有理我~🙄

好吧,所以说现在我除了要偷偷摸摸躲躲藏藏,要防人防蚊子,还要处理猫崽子们之间的猫际关系了吗?😱

评论 ( 20 )
热度 ( 5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