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朋友,想减肥吗?想在短时间内让脂肪溶解吗?跟我一起去喂猫吧!上上下下躲躲藏藏,陪他们吃十分钟饭脸上的汗就像大豆般一颗颗往下滚...这酸爽,不尝不知道,一尝包你终生忘不掉!🌚🌚🌚

炎炎夏日,小流浪们胃口倒是很好啊😂之前还跟南枝说要慢慢少喂点,不能让他们太依赖我,结果现在不但没少喂,还越喂越多~🙈🙈🙈

好了不吐槽了~其实最近很感慨,小霸王在恢复,对待我的方式也和以前很不一样了。过去他总是追着我打我,还喜欢啃我,现在不会了,吃到一半我帮他用勺子把舔不到的罐罐刮出来,他就很耐心地等。吃完蹭一会儿我的腿,然后就在旁边躺下休息。倒是小可爱,这两天有点小暴躁,主动伸爪子拍小霸王和小灰灰,今天晚上被我训了,很不高兴地跑到一边倒下了~😝

每个小动物都有自己的小心思,虽然个性不同,但我觉得他们都一样可爱。简单,纯真,是他们最大的共性。只要我付出一点点,他们就会尽可能地回报我很多很多。

希望老天爷多眷顾他们一些。🌷

评论 ( 11 )
热度 ( 35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