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我问那个给我lof留言说流浪猫是“入侵物种”的人,能不能提供一些数据,流浪猫是如何破坏生态的。ta没有给我数据,ta说你不知道那些“猫的报恩”故事吗?流浪猫把鸟啊松鼠啊送给救他们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笑了,笑着笑着忽然觉得有点想哭。

所以啊,不要报恩了,傻猫猫们。你们信任又感激的人类,总有一天会把你们赶尽杀绝。

我喜欢lofter,一开始我只把这里当作熊孩子的日记本。但后来在这里遇到了越来越多喜欢小动物的朋友,真的很开心。所有的评论,只要我看到了我一定会回,但以后这样的评论我不会回了。不过,某些无知又自大的人类:你们听好了,我还是会好好照顾他们的,你们觉得是入侵物种的流浪猫,你们觉得没有价值的流浪狗。他们翻找垃圾,全身脏兮兮,我会把他们抱在怀里。他们受伤生病,我会带他们去医院,出钱给他们治病。

最后,用伟大的武侯分别在正史里和演义里说过的话回复你们吧:

“据正道而临有罪,可得干拟者哉!”

“我从未见过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评论 ( 32 )
热度 ( 6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