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大半夜的收到了知乎的评论,一开始也只是想随便回几句,毕竟这样的人真的和我三观不同,很难跟他们解释更不可能让他们接受我的观点。可是看到ta回复我的那一段和ta在同类题目下的回答,真的怒了,回完就把ta拉黑了。

其实怼完人家就拉黑不太厚道,但真的不想再收到对方的回复恶心自己了。

依然是这样的观点:人类是至高无上的,人类拥有一切生杀大权...

我不同意,我不能同意。从小到大,我没有接受过这样的教育。

我爱大自然,尊敬这地球上所有认真生活的生命。我也为和这些人是同类,共同活在这个地球,感到无比的悲哀。

评论 ( 74 )
热度 ( 81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