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小流浪们活在这世间不容易,随时有意外,处处有危机。但还好,总有真正关心他们爱他们的人...感谢人间有爱。❤

自挂南枝:

人有的时候怎么说呢,我想每个有猫缘的人都会有这个问题吧。
你会知道哪里会有猫,也会很容易听到猫叫的声音,同时犹豫着不要轻易去碰触可能无法善后的事情,但还是不自觉去照顾那些喵咪……
今天在修脚的时候,听店铺的女孩子念叨楼上邻居的不负责,引来一只猫咪又不能养就放在小区里,他们那里小区不大。她觉得可怜,正好老板娘店铺收了一只小猫,她说如果没人养,她就帮忙收进来。但我也知道其他师傅未必认可,但好歹有一个好心人。出了门,我等车时正好寻那只猫,很温和的母猫,不怕人,手里有一些干粮,放在角落给它垫了下,希望它不要跑出去,可以等那个女孩子。
到家,例行遛弯加餐,其实快到楼下了,听到傲娇吃饭的树下有小猫叫,犹豫了下还是去看了。
一个小小黄,不亲人,躲在灌木里。我搜了包包,罐头都用完了。树下有干粮和水,但感觉它似乎不太会吃,幸好之前买了奶粉随身带着几包(那时候想给妙妙等母猫补充的),用凉水拌成糊糊,它也倒吃了。只是不确定有没有母猫,不敢乱动它,也因为看它懂得躲避人,应该是被教育过的,我就走远处等等。小家伙继续默默吃,然后来了一只大点的花梨……如果没有大猫,就准备把它挪到小房子那里,只是还是不能确定,再多放了一包奶粉以备它补充~

明儿一早再去看看。现在真的是罐头干粮和奶粉一个都不能少呢……哎

评论
热度 ( 4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