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前两天我在外面,卷爸微信跟我说汤圆在吃猫粮!还给我拍了视频...我说你赶紧阻止他还拍什么拍!😂

卷爸说想确认一下他是好奇还是真的喜欢吃,结果发现是真的很喜欢吃~🤪

我让卷爸赶紧观察兔崽子的bb正不正常,又马上咨询了吴医生。吴医生说兔子吃猫粮很容易引起肠胃胀气,吓得我...😂

还好观察了两天,这位糙汉好像没什么异常,有可能不是第一次偷吃了(但平时我在家的时候他从来不到那边去的,严重怀疑兔崽子是认为我出门了可以干坏事了,却忘了他爸在家🙃)

最后再吼一句:兔子的主食是干草和兔粮,千万不要喂他们吃其他乱七八糟的东西呀😂😂😂

评论 ( 24 )
热度 ( 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