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湿冷的冬季还是来了,与去年不一样的是,小黑妹不用再忍饥挨冻了。

从来不扎堆抱团的她,永远独来独往的她,是过去那一年多我最放心不下的猫。在她生活在小区的那一年里,我从来不知道她睡在哪。无论晴天还是雨天,炎夏还是寒冬,她始终一日两次的定点在大石头那儿等我。

还记得去年冬天,在她吃饭的时候,迎着呼啸的冷风,我尝试用大衣盖住她的背,希望能给她片刻的温暖。

所幸那一切都结束了。今年的冬天以及未来的每一个冬天,她都能睡在柔软厚实的被子上,靠着我们的身体,做香甜的梦。

那些依然在受苦的小流浪们,希望他们遇到的永远是好人,在酷暑邂逅甘泉,在寒冬被温暖包裹,愿这世界永远善待他们...

评论 ( 18 )
热度 ( 77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