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今天说说年糕之前软便的问题吧,顺便推荐一个药~😂

半年前猪头糕突然开始软便,虽然他精神一直很好,bb依然是一天一次,但是后半段就开始软了🙈,从那时起给他试遍了各种牌子的益生菌,没有效果。换掉了原来的猫粮,试了几种低敏猫粮,也没有效果。再后来,软便情况日渐严重,有时最后还伴有便血。前后一共去医院检查过两次,排除了寄生虫问题,但是医生开的止泻药也没有效果,前前后后软便了差不多一个月。

第二次去医院的时候验了血,医生觉得他应该是炎性肠炎(IBD),告诉我这个病很顽固,有时也没有什么特别诱因,开了更厉害的止泻药和皇家肠胃敏感处方粮,要求停掉全部罐头新鲜鱼和零食。回家之后年糕外婆推荐了乳酸菌素片(各种牌子都有),于是给年糕吃了(如果幼儿的服用量是一次一片,一天两次,九斤多的年糕就是一天一次半片,特别严重的时候一天一次一片),第二天竟然就有了明显好转。后来坚持服用了四五天,配合处方粮,才终于把这个软便问题解决掉了。

在那之后我把皇家低敏换成了希尔斯低敏处方,和纽翠斯猫粮搀着喂,俩猫bb情况一直不错。但是这阵子不知道是不是罐头多给了几个,年糕又开始有点软便了,于是这几天又开始喂乳酸菌素。我每次是把药片敲成粉末拌上温水,用注射器(记得拔掉针头啊😂)喂的,傻猫真的很傻,每次都被我抱着乖乖吃药还砸吧嘴😂😂

好了说完了~有类似情况的喵子可以试试这个药啊,希望熊孩子们都健健康康哒!👏👏👏

评论 ( 19 )
热度 ( 62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