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最新消息:昨天一起送去医院的一位老师决定收养狗子啦!感谢大家对小狗子的关心,爱你们!🎉🎉🎉

~~~~~~~~~~~~~~~~~~~~~~

昨天爸妈在家楼下发现的流浪狗狗,身上穿着漂亮的背背佳,但是因为流浪久了背背佳太紧把肉扎破,导致伤口化脓发炎了。现在被爸妈和另外几位老师送到医院治疗中,是非常乖的小狗狗!💪

医院和老师都发了讯息希望能找回原主人,我按照片竟然找到了卖这个背背佳的淘宝店,他们客服一开始说订单量太大了不好找,在我再三请求下他们答应了帮我查查看,真的非常感谢了,但我知道也不一定真的能查到。我还搜遍了他们的全部评价,也没有看到提到丢狗的。🙈

能给狗子买这么可爱的背背佳,主人一定也是很疼他的吧。虽然医生说已经流浪很久了,但依然希望奇迹的发生,狗狗能和主人团聚啊~❤

评论 ( 20 )
热度 ( 45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