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对待事物每个人有自己的观点,我一般不招惹别人。但是专程跑到我帖子下面来杠的,我不会沉默。小动物们不能说话,被冤枉了也无法辩解,也许他们处之泰然并不需要,但我还是得替他们说两句。

我承认,面对我的某些同类我没什么耐性,绝不像对待小动物那般温柔体贴,但我总归是和他们摆事实讲道理的,为杠而杠甚至像小儿斗嘴般就没意思了。

罢罢罢,还是发点表情包娱乐娱乐吧~🌝

评论 ( 27 )
热度 ( 49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