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我很早以前就说过:在与流浪动物相处的过程中,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虽然常能感受温暖,却也愈发看清人性中的冷漠与自私。

照理说年纪大了应该更佛系才对,可当我在朋友的帖子下看到某些评论时,依然会感到非常生气。

“流浪动物就应该收养或者安乐死。”
“流浪猫每年杀死多少多少万的珍稀鸟类。”
“流浪动物又脏又传播病菌。”

这些既蠢又恶的人:

你们除了在网上复制一些没有任何准确数据的帖子到处粘贴,为这个世界的生态平衡做过什么实际的有意义的事情吗?

你们稍微了解过一点点这些流浪动物的来历吗?

你们知道这些小生灵是怎样努力又坚强地只为活着吗?

你们为流浪动物做过一次救助,帮忙转发过一次领养信息吗?

到底是谁给你们的权力去安乐这个安乐那个?是谁给你们的自信让你们以为自己是万物的主宰?

朋友们常说不要理睬,我也常常劝慰自己。可是我们每天坚持做一个好人,善待人类,照顾动物。我们努力工作,自己花钱为这些小动物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每天喂个猫都谨小慎微尽全力不影响他人和环境,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为什么还要任凭你们这些自私冷漠又不动脑子的人间渣滓评头论足甚至被批判?

键盘侠和矫情鬼们,我不知道你们是接受了怎样的教育才成长成现在这个样子的,但你们才是这世界上最脏的生物,我希望你们赶紧原地爆炸!!

评论 ( 44 )
热度 ( 5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