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黑白猫,小区真正的猫王,这里的小猫几乎有大半是他的孩子。我第一次遇见他的时候,他就是成年猫了。他体格健壮,眼神犀利,总是在小区地面和车库各地巡视。每一次遇见他,他身上都是脏兮兮的还带着各种伤口,我只敢远远地给他放粮。数不清多少次看到他和别的公猫打架,把对方揍得一边大叫一边逃跑。面对小奶猫,他却温柔又宠爱。

每一次的受伤他都自己恢复挺过来了,但是最近他真的生病了。应该是口炎,于是我遇见他都尽量让他吃罐罐。今天发现他好像严重了,赶紧上楼用肉粒包拌了药,下来放到他面前他闻都没闻一下。于是我又上去换了另一种汤罐,他舔了一口就开始吐舌头不吃了。我想他应该是很疼吧,其实他并不是我多关注的一只猫,而且他还经常“欺负”我喂大的猫,但想到曾经那么威风凛凛的他,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就觉得很难受。

然而正在我这么想的时候,他又开始努力吃罐罐了。把汤汁都舔干净,他跳到地面,伸了个懒腰,慢慢回到休息的平台去睡觉了。

他能不能痊愈,我不敢确定,但我会尽力去照顾他,也希望他能再一次挺过来。坚强和从容,是猫这种生物一直在教我的事,我也会更努力向他们靠近的。

评论 ( 23 )
热度 ( 10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