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博物杂志的这段话当时也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特别是最后一句“他们都在认真地活着。”

对浩瀚宇宙而言,人类就一定是所谓最高级的生物吗?我不同意,人类和世间万物一样,都只是沧海一粟。

尊重生命,敬畏自然,恐怕是人类一生中最重要的必修课。

气鼓包子小姐sMida.:

我在微博上博物杂志博主发过这样的一段话
“经常有人抗议:为什么发虫子,为什么发软体动物,为什么发蛇……还有人问:为什么发蝴蝶,我讨厌有鳞粉的动物。为什么发鸟,我讨厌带羽毛的动物。为什么发向日葵,我密恐……

我只能说,这些我都不怕,都喜欢,我认为健康的、天然的生命都是美的,转发出来是希望大家也能喜欢它们。每人都有一怕,如果我全要顾及的话那别发微博了。

当然,我也有底线,每天也有人艾特我病态的、畸形的、惨死的动物,我就不会转发,我想让网友来到这个微博,看到的是盛开的花、唱歌的鸟、忙碌的虫、晒太阳的蜥蜴。它们都在认真地活着。”
这段话真让我敬佩。热爱生命,敬畏自然。

评论 ( 8 )
热度 ( 140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