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属于张春卷🐶、张汤圆🐰、张小米🐦、张年糕🐱、张普洱🐱、张桃酥🐱和楼下小流浪们🐱的快乐园地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捡回来的娃娃们也很可爱呀🐾

今天去医院看她,小朋友有点烦躁的样子,抱出来以后在外面大叫了好几声,可能埋怨今天去晚了?😂

后来就很乖了,倒下在我身边用爪爪抱着我的手指玩,或者和虾米一起安静地打个盹儿看个风景,医生给洗耳朵也很乖,梳毛也不抗拒。就是不愿意回到笼子里,自由惯了的小朋友,这几天确实是受委屈了。

看她这样子本来想今天就带回去,于是和吴医生商量。吴医生说她来的时候身上跳蚤挺多的,当天驱了一次,这两天再驱一次会比较好,而且这两天还可以做一次內驱。其实他建议多住几天,打完第一针疫苗再回家比较稳妥,因为是流浪猫医院也不会收我的住院费。但我考虑她在医院实在太无聊了,所以应该做完驱虫就会接回家。

今天也给虾米小朋友拍了很多照片,我刚踏进门他就过来对我喵了一声,看来已经认识我了~也是非常听话的孩子,听医生说他还时不时会给小病号献血呢~😂

评论 ( 18 )
热度 ( 24 )

© 菠萝乔少爷 | Powered by LOFTER